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自尊心都可以出卖, 忘记我也是无坏

每次约亲戚朋友去喝茶,他们总回问一个。。。有不知道怎样回答想知道什么问题吗???
有了女朋友了没? 还是单身啊? 没有对象吗? 你是GAY啊?

教会的朋友就会问: 我们的CHURCH没有美女吗?
这个女孩子不错哦,那个对你很好啊!
为什么不考虑呢?
看了这些问题,会不会想到。。。哦。。好熟哦。。。不知道那里听过的。。。或被人问过。。

大多数的人都回答:你都没有介绍美女给我认识??
我现在很享受单身啊!!!
我都不靓仔 那会有美女喜欢啦!!

我的感想:

当朋友不好吗?不用麻烦,
若拍拖嘞,没有自由,没有时间。去哪里都要带着一的人,多么的麻烦啊!!
我认为事业为先,读书为次,家人也很重要啊,最后才考虑要不要找女友。。

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,工作压力很大, 很多人又以为我这行业很轻松, 真得那么好做吗?你不妨来试一试 做我这行业!!

读书又辛苦又难,考试就快要到了, 还有很多很多科目还不会, 怎样办?谁可以来帮我教我?

站得太久, 分岔口怎麼去走, 我够胆孤注一掷, 完全没有颤抖。
爱你那段时侯, 简简单单经已足够, 到任何东西应有尽有, 谁还留力舐伤口。
人生太短 出手要更大,旁观者不需理解,赢得风光 豪得精彩,自己偏偏感觉失败。
自尊心都可以出卖, 忘记我也是无坏, 连幸福都输掉醉在长街, 依然是我最大。

奇跡太少, 这心癮更大, 受伤都不需慰解, 垂手可得全个世界,
自己的一生却失败 。

自尊心都可以出卖, 忘记我也是无坏, 连幸福都输掉醉在长街, 依然是我最大,
连梦想洒一地再任人踩 依然笑得爽快。。。

written by a good friend of mine.

No comments: